8F766B5B_604

8F766B5B_604 书童

6 2020-03-19 14:51 加入

没有相关数据
美帮网热议
你好医生!请问原本就有缝双眼皮了,但之后改用割的,手术出血有点多,本身血小板比一般人少,愈血能力慢,割完后第二天割线处眼折都还折不进去,这是太肿的关系吗?这样正常吗?我看网路上刚割完很肿的,眼折还是有陷进去啊! 1
隆胸后万一乳房变小、变硬了怎么办? 1
垫下巴足够安全吗? 1
借助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帮助身体变瘦可行吗?是不是要先用饮食及运动来控制体重,之后才能够抽脂?因为有听过一个说法是:抽脂≠减肥,它是去除局部的肥胖,不是消除体重。是这样吗? 1
谁不适合做G点填补? 1
抽脂术后伤口会很大吗?要注意什么?需要拆线吗? 1
做完双眼皮手术会很肿吗?肿多久? 1
做全肋软骨隆鼻以后,会随着年龄增长出现钙化现象吗? 1
假体放在肌肉下还是筋膜下,何者比较好? 1
垫下巴选择什么治疗方法有哪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