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雷射的过程,需要上「麻药」吗?治疗过程会感觉到「疼痛」吗?

镭射激光 已结 1 797
szrg
szrg 2020-07-27 17:10
1条回答
  •  朴明福
    朴明福 (最佳回答者)
    2020-07-27 22:05

    粉饼雷射的过程,可以不用上「麻药」。由于粉饼雷射的功率较低,加上本身具备冷却系统,粉饼雷射的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感,仅有在除毛或血管治疗时会感觉到较明显刺痛。

    57 讨论(1)
提交回复
美帮网热议
激光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1
请问钉书针双眼皮手术是否真的不太会肿? 1
丰卧蚕多少钱? 1
上海邹功伟擅长做哪种整形手术?技术好吗? 1
隆胸手术可以和狐臭手术同时进行吗? 1
果酸换肤治疗前需要注意什么? 1
隆胸后在亲密行为时,有没有可能让感觉丧失呢? 1
隆胸手术前该如何与医师讨论想要的乳房尺寸及乳形? 1
人中延长好像同时能延长鼻小柱?请问能判断我这什么问题吗?人中延长可以延最多几毫米呢?手术后可以达到抿嘴后的效果吗? 1
硅胶隆鼻好还是膨体隆鼻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