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脂肪移植两周后有一个4公分的硬块,是脂肪钙化所产生的吗?

面部填充 已结 1 730
sarsls
sarsls 2020-04-11 15:40
医师您好~ 两周前做了脸部脂肪移植,填充部位包括眼窝,额头太阳穴,苹果肌跟下巴。因为两颊也有做抽脂的动作,下巴也有开了一个刀口(当时医生说在以后两侧抽脂下巴也要开刀来平衡),现在下巴左边有一个4公分的硬块,是脂肪钙化所产生的吗?加上脸上跟脖子淤青还没完全消肿,热敷有帮助吗?这个硬块对人体有害,是否需要取出?医院方面告诉我是因为本身体质的关系,眼睛埋线跟脸上抽脂这些项目都比较难消肿,可至今已将近两周,有加快消肿的方案嘛~谢谢解答!!!
1条回答
  •  王凤芹
    王凤芹 (最佳回答者)
    2020-04-12 17:55

    目前属于手术后恢复期,如果有任何相关的疑问,原则上请就教于手术医师与院所,以免干扰治疗过程.

    67 讨论(1)
提交回复
美帮网热议
水刀抽脂手术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1
抽脂手术后会变瘦吗? 1
之前已有事先到药房探听,据说矽凝胶系列的除疤产品不错用,其药膏成分只有单一成分Polysiloxane,据其药师解说其药膏的作用机转为擦上药膏后先使原先伤口结痂部位的胶原蛋白溶解,而促使人体再重新制造胶原蛋白,借此得到可以使疤痕较不明显的效果,想请问专业的医师 1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妇科李凤梅是主做妇科私密整形吗? 1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治疗周期? 1
皮秒雷射治疗时会不会痛? 1
常常打肉毒杆菌素会不会中毒? 1
假体在我身体里放多久?它的寿命有多久? 1
雷射除毛的效果如何? 1
隆鼻具体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