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经肚脐隐形隆胸满7个月,形状软度都很好,但乳头碰到仍有轻微的疼痛感?

隆胸 已结 1 1119
wads
wads 2020-03-29 16:55
相关标签:
1条回答
  •  李发成
    李发成 (最佳回答者)
    2020-03-29 21:50

    隆胸因神经长的方向有些微差异,虽尽量避开,在剥离空间时,有时无可避免的会碰到它,手术术后如感觉有差,大部份人会慢慢恢复,也有少部份人无法完全复原。建议您可以每天吃适量之维他命B帮助恢复,而感觉恢复的过程也可能会有刺痛感,心情尽量放轻松,并要记得定时回诊哦。

    另外,一般女生不管有无隆胸,都可能乳房都周期前后会抽痛。有些女生MC期间涨痛、乳头也变大变硬,也是正常的。


    90 讨论(1)
提交回复
美帮网热议
为何在进行LPG操作时要穿着天使衣呢? 1
我已经隆胸3个多月了,可是胸部一高一低,有荚膜产生,而且摸起来没有很软感觉有点假,我的胸部还有救吗?需要重做吗? 1
合肥比较有名的做鼻子的医生有哪些? 1
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问题,维持多久、效果多久、永久吗? 1
内窥镜拉皮术后护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1
.果冻硅胶vs.传统盐水袋的不同?我想知​​道什么是果冻硅胶? 1
拉皮要住院吗? 1
我脸长下巴方,想做下巴,但是不能再把下巴做长了,想要做翘,可以达到那样的效果吗? 1
北京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刘晋胜做腿部塑形还是腰腹吸脂更厉害点? 1
做颧骨手术会不会皮肤下垂,大约要多少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