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卡麦拉隆鼻过了三个月,想要重做成你们这种触感真实的鼻子,需要等待多久时间才可重做?

隆鼻 已结 1 1425
灏や匠
灏や匠 2020-03-29 16:55
1条回答
  •  周芳
    周芳 (最佳回答者)
    2020-03-29 21:50

    因你手术是置入卡麦拉材质,卡麦拉它会跟我们本身组织贴合,要改模型很难,还是会建议你回原诊所先做讨论,毕竟目前在刚做完3个月若目前再次手术会有一定的困难度以及风险。 

    PS.卡麦拉隆鼻术后会有"一条"感,硬邦邦、不太能玩猪鼻子,有时恢复期会长到半年,都算正常,所以选择要小心!


    73 讨论(1)
提交回复
美帮网热议
重庆磨骨最好的医院是哪家? 1
羽毛埋线拉提治疗后,有可能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吗? 1
国内丰胸三甲医院排名第一的是哪个医院? 1
Ultherapy音波拉皮会不会打到神经呢? 1
通常是什么原因导致眼整形手术失败? 1
哪些人不适合埋线拉提拉皮手术? 1
隆胸这件事到底会对我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 1
面部提升后发际线会不会后移,显得脑门大? 1
如果已经用自体肋软骨垫鼻子垫了快3年请问如果现在把肋软骨拿掉鼻子会恢复原来(3年前)的形状吗??还是拿掉后会更扁呢? 1
眼袋问题只要去除脂肪就能完全解决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