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如果觉得山根还不够高或者鼻头还不够往下拉可以再填补脂肪吗?

隆鼻 已结 1 1028
yangganwang
yangganwang 2020-03-16 15:35
1条回答
  •  钟正强
    钟正强 (最佳回答者)
    2020-03-16 21:40

    不可以,如果已经有假体进去建议不要再填补脂肪或玻尿酸,因这样更容易造成感染问题,所以医师基本上都不建议。

    42 讨论(1)
提交回复
美帮网热议
隆鼻过鼻子是否都不能有碰撞?想挖鼻屎或者洗脸时怎么办?难道一辈子都要战战兢兢的吗? 1
请问乳房重建是否有其必要性? 1
长期使用果酸会不会使皮肤变薄? 1
miraDry腋净爽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
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一样,过段时间就没了? 1
粉饼雷射的过程,需要上「麻药」吗?治疗过程会感觉到「疼痛」吗? 1
自体脂肪隆乳植入的脂肪会不会癌化? 1
玻尿酸丰胸最多一次可以打到几cc而不会有问题呢? 1
抽脂有什么风险吗? 或后遗症? 1
丰胸哪家好?2020年全国丰胸医院权威的有哪些? 1